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星锐建材拉开兰州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序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3-04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站讯(记者 茹佳佳 通讯员 许岗)2月23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旗下的兰州星锐轨道交通建材公司生产的年后第一批商品混凝土,迎着和煦的春风分别送往兰州市城市道路、交通设施和民生保障房等施工现场,拉开了兰州建筑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序幕。

地处兰州市七里河区的兰州星锐轨道交通建材公司,是驻甘央企和兰州市商品混凝土协会单位。多年来,该公司持续保持高产稳产和优质服务,去年提前3个多月完成年度产值任务,连续6年完成商品混凝土产销量超过30万方,2次荣获“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称号,综合实力稳居区域领先地位。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为促成兰州各建筑企业2021年春节后早日复工复产,2月18日,兰州星锐轨道交通建材公司已全面做好年后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并主动出击,沟通在建项目,率先复工达产。

据兰州星锐轨道交通建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旭东介绍,年后生产的第一批商品混凝土陆续送往兰州七里河保障房、榆中市政道路和甘肃省重点工程陇漳高速公路、省道S10卓尼合作段等施工现场,助力兰州市乃至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产销对接奋力进军大市场

工人在金昌市粤港澳果蔬供应基地采摘果蔬产品。(资料图)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朝霞隆冬时节,甘肃陇原冰雪覆盖,此时,重庆山城...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关于母亲的琐忆2021-01-30 00:37
猜你喜欢:
资产转让公告2021-01-14 03:17
评论:(星锐建材拉开兰州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序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