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县法院多方协调追回农民工薪资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1-04-22 0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一批涉及农民工讨薪的案件诉至榆中县法院夏官营法庭,魏某明等十余名原告将甘肃某劳务有限公司,渭南市某公司、甘肃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郎某、乔某等六被告告上法庭,要求其共同支付劳务工资。

夏官营法庭收到立案材料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为其办理立案,并及时了解了案件详细情况。由于该案件涉及的工程存在非法分包、转包、挂靠等现象,涉案被告多,且各被告公司都在外地,郎某和乔某两人也联系不到,在送达程序上就陷入了难题。为保障原告合法权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正,法庭送达人员积极联系各被告公司,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成功与各被告取得联系。承办法官多次组织双方调解,向被告释法明理,各被告终于同意配合法院积极解决该案。在案件调解过程中,承办法官了解到具体涉案工程还没有结算,在此情况下,为保证农民工能尽快拿到自己的“血汗钱”,又积极督促被告公司与个人进行结算。经过一周多时间的协调处理,被告之间结算完毕。

2021年4月12日,在全庭干警的积极努力下,被告当庭履行全部付款义务,各原告收到辛勤劳动的“血汗钱”,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刘丽梅)

新闻推荐

陕煤运销榆中公司 煤炭西进“再鸣金鼓”

4月12日上午,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列满载曹家滩矿优质化工煤的运煤专列从靖边北车站出发,这是陕煤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县法院多方协调追回农民工薪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