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向海内外宾客发出邀请函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4-22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21年7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兰州市举办。近日,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向海内外宾客发出邀请函,诚邀各界人士、投资商、贸易商、专业采购商莅临大会,开展经贸交流、项目合作和采购洽谈。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拟邀请乌拉圭和尼泊尔为主宾国,邀请陕西省为主题省,举办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国家物流(兰州)枢纽建设论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生态引领·创新驱动——榆中生态创新城绿色发展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

同时,本届兰洽会将举办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暨兰白自创区、试验区线上推介活动,民企武威行,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供销洽谈会,侨聚甘肃经贸交流活动,陇·台高质量合作发展恳谈会,叙乡情·话发展——陇商家乡行,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2021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等投资贸易促进活动。设置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区域合作交流展区、特色优势产业展区、科技创新展区、服务贸易展区、时尚兰州都市消费展区等展览展销区。境内外宾客可根据组委会相关要求办理参展手续和相关证件。

新闻推荐

陕煤运销榆中公司开展女职工健康培训

3月6日,陕煤运销榆中销售公司举行“运销精益学堂”开课仪式,此次开课以“关爱女职工健康、做美丽自信女性”为主题,公司...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浪街村的脱贫路2021-04-01 02:19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向海内外宾客发出邀请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