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行业动态】兰州高新区税务局: 政策“及时雨”惠及千万家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23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许媛)近期,国家出台了多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主动作为,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深入走访辖区企业,广泛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税收优惠“红利”落到实处。

在得知“2021年12月31日前,对纳税人提供电影放映服务取得的收入,可继续享受免征增值税和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的税费优惠后,兰州红星太平洋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曾敏说:“今年影院的上座率和去年相比有所好转,但是和疫情前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在这种情况下,税务部门能及时回应,上门宣传,让我们在今年继续享受免征增值税和文化事业建设费的税收优惠,真是我们经营中的‘及时雨’。”

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大名城B区的兰州嘉士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老板郑英拿到税务干部带来的税收宣传资料,激动地说:“国家扶持的好政策让人欣慰,优惠政策延期,一年能给我们省下一大笔钱,我们更有动力做好培训事业!”

新闻推荐

榆中公路段 获四项实用新型专利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希壮郭正龙)日前,榆中公路段研发改造的三角边沟清扫机,分别获得“一种可拆卸式清扫...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业动态】兰州高新区税务局: 政策“及时雨”惠及千万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