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举办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27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将于2021年7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兰州举办。会期将举行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国家物流(兰州)枢纽建设论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生态引领·创新驱动——榆中生态创新城绿色发展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

同时,本届兰洽会还将举办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暨兰白自创区、试验区线上推介活动,民企武威行,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供销洽谈会,侨聚甘肃经贸交流活动,陇·台高质量合作发展恳谈会,叙乡情·话发展——陇商家乡行,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2021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等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新闻推荐

甘肃省首部体育励志题材电影《足球·少年》在兰首映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有梦想,就有明天。近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导,兰州市文联、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举办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