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老人走失34年后终与家人团聚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5-12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8日,家住甘肃省榆中县的王先生及其家人赶到涡阳县公安局新兴派出所,与失散了34年的母亲团聚。

日前,新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日常入户走访过程中,得知76岁高龄的王奶奶系走失人员,于1987年流落至涡阳县新兴镇王集村,被现在的家人收留,共同生活至今。现在的家人表示为了完成王奶奶的心愿,希望民警帮助她寻找亲人。

由于王奶奶年纪较大,记忆模糊,民警多次上门对其耐心询问和反复查询,得知她系甘肃省榆中县人。最终在甘肃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找到了王奶奶的家人。

5月8日,王奶奶的家人从甘肃赶来认亲,见到她后,一家人激动地痛哭流涕。她的女儿哭着对民警说:“真的太感谢你们公安民警了,母亲离家三十多年了,我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她了,谢谢你们!”之后,他们向民警送去印有“人民警察心系人民助人团圆情暖人间”字样的锦旗,以表达衷心的感谢。(倪亮记者刘心珠)

新闻推荐

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 张世珍宣布开工

本报榆中3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上午,在几十台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中,连续四年位列甘肃省重大项目序列的甘...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走失34年后终与家人团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