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茌平732个村“轮审”进行时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8-20 14:24   https://www.yybnet.net/

②图①:8月13日,在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堤头袁村,贾寨镇农村财务账目审计小组成员在向堤头袁村“两委”干部办理村级账目审计交接手续。

图②:8月13日,在贾寨镇堤头袁村,贾寨镇村级财务账目审计小组成员袁春霞(左)在张贴审计公示。

8月13日,在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堤头袁村,贾寨镇审计组对该村党支部书记穆广才实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村级财政财务收支、村级资产管理等经济事项以及其他村级管理事务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截至目前,该镇37个行政村已审计了23个行政村。

为进一步维护群众的利益,有效控制和化解村级债务,杜绝各种违反财经纪律的现象,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自2016年开始,茌平区审计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审计所成立审计组,对732个行政村的村级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计的主要内容:一是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二是执行财经法纪和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效益情况;三是执行国家涉农政策及有关经济政策情况;四是农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新闻推荐

胡屯镇扶贫干部“充电”忙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叶晨雯通讯员许磊)近日,茌平区胡屯镇对全镇46名扶贫专职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提升了全镇扶贫专职干...

茌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茌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茌平732个村“轮审”进行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