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大巴上26人仅6人系着安全带 司机称:开车后乘客自己解开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17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聊城9月16日讯(记者李怀磊通讯员姜建军)为进一步提升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轻交通事故后果,根据“一盔一带”工作统一部署,聊城高速交警茌平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守护行动,严查大巴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乘客不系安全带也被查处。

9月15日上午8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由济南开往聊城的大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乘坐的26人中,仅有6人系安全带。大客车司机在接受检查时说:“我们每次开车前都会叫乘客系好安全带,可是有的人在开车后又自己解开了,乘客对使用安全带问题比较随意。”

大队民警当天上午一共检查了60多辆大巴车,查纠了一批不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此外,交警在对一些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坐在后排的人员也很少系安全带。

“很多司机和乘客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才临时又将安全带系上,这种行为也是不可取的。”聊城高速交警茌平大队大队长张继伟表示,对于乘客不系安全带的行为,交警部门在前期进行劝导教育后,将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茌平区杨官屯乡省派“第一书记”结对帮扶贫困户

8月11日下午,省派“第一书记”驻聊城市茌平区杨官屯乡小范村巩固、驻邓庄村王涛带着精心准备的茶叶、毛巾、花露水等慰问...

茌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茌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巴上26人仅6人系着安全带 司机称:开车后乘客自己解开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