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振兴街道:“延时服务”赢点赞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2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希伟通讯员张军剑崔哲)“本以为当天办不成了,没想到工作人员二话不说,为我提供了延时服务,真是太感谢啦!”2月20日,茌平区振兴街道孙女士高兴地说。

2月19日17:30,孙女士赶到了振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眼看着到了下班时间,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问工作人员是否还可以办理营业执照。“没问题,您这边请!”该中心立即安排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延时服务。前后只用了十多分钟,孙女士就顺利领到了营业执照。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企便民,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振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推出“延时服务”举措。该中心要求,窗口每名工作人员要自觉做好延时服务,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才能下班。目前,延时服务在便民中心已经常态化,最高延时超过1小时。窗口工作人员不辞辛劳、自觉推行延时服务的做法,受到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为了缩短办事群众等待时间,振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特地安装了排队叫号机,并在自助服务区增设了两台电脑,为群众提供免费上网和打印复印服务。此外,该中心还增加了两台自助服务终端机,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每天上班忙得像是在打仗,但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胜利。”振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窗口负责人王磊说,即使在非工作时间,他们也会根据办事群众需求,提供预约服务。

在提供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的同时,该中心还要求工作人员做到热情服务、精准服务,努力不让群众跑第二趟,最大限度地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

新闻推荐

立功喜报送到家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希伟通讯员许磊“刘汝浩在部队表现非常好,这张荣立三等功的喜报是部队对他的嘉奖。希望他继续苦练...

茌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茌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振兴街道:“延时服务”赢点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