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坚持“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 高唐农商银行: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24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腾淑于延飞马敏)今年以来,高唐农商银行积极落实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各项举措,坚持“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精准施策、积极行动,与企业携手同行,用一场场金融“及时雨”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高唐县某制衣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品、服装等产品的加工销售,拥有4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6000多万元。公司生产的长效防虫蚊帐,凭借良好的质量已与德国BASF集团签订长期供货协议,成为德国BASF集团蚊帐订单在中国唯一的生产供应商。

因近期公司订单不断增加,需购买更多的蚊帐布、坯布等原材料,企业流动资金出现了紧张的状况。高唐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了解到情况后,随即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为企业办理循环贷款。

通过对企业进行评级授信,经过调查、审查、批、抵押登记等环节,在严格贷款程序的同时,该行用时3天,成功为该公司办理循环授信贷款,共计人民币1000万元,及时为企业解决了资金困难。

作为地方金融机构,高唐农商银行多年来专注服务本地、服务县域、服务实体经济,通过下沉服务重心、提升服务质量、丰富金融产品等方式为县域各主体提供金融服务。高唐农商银行将继续通过“四张清单”、金融辅导队、“红马甲”志愿服务等活动,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的要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实行专人对接,力争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红包、礼包、购物券…… 外地员工在高唐温馨过年 农村大众报记者刘真真通讯员赵永斌杨立元

大年三十下午,山东维克多利纸业公司的外省留高唐员工一起包水饺。2月11日,大年三十中午,位于高唐县的山东维克多...

高唐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 高唐农商银行: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