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大雾天两起追尾事故困住俩司机 聊城消防紧急救援,雾天行车请“雾”必小心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1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聊城12月10日讯(记者郭庆文通讯员李文浩马远明李闻博)受天气大雾影响,12月9日10时24分,济聊一级路东外环往东3公里处发生车祸,车内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聊城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开发区大队黄河中队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0时40分,黄河中队到达现场,经勘察现场情况为:因大雾天气,能见度降低,两辆半挂车追尾相撞,后车车头因剧烈撞击挤压变形,导致后车副驾驶的腿部、脚部被卡住,无法逃脱但无生命危险,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员进行营救,首先将驾驶室的挡风玻璃拆除随后使用车辆牵引的方式扩张驾驶室,避免长时间的挤压对被困者造成二次损伤,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当天4时56分,位于青兰高速东阿高速出口处发生大车追尾事故一人被困,东阿消防大队铜城中队赶往现场救援。据了解,同样是由于大雾天气能见度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货车因没有注意到与前车之间的距离,再加上车速较快,来不及刹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驾驶员右腿卡在座椅与仪表盘之间的夹角中无法动弹。

现场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扩张车门,在经过11分钟紧张救援后,成功救出被困者,并交由在场等候的120医护人员,后经询问,被救人员无生命危险。

消防部门提醒各位驾驶员:大雾天气行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减速慢行,控好车速,保持车距,防止事故的发生。

消防人员对被困司机展开营救。

新闻推荐

超低价、优质茶叶受青睐 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聊城开出二店

在经历了十几年的精耕细作,山东茶叶市场的领军企业——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已经在聊城深入人心。买茶叶,到天宇,不仅是一个...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雾天两起追尾事故困住俩司机 聊城消防紧急救援,雾天行车请“雾”必小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