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双招双引,澎湃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2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

持续用力,营造“好环境”

2月19日,春节假期后开班的第二天,聊城高新区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在高新区环保科技城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施工。“环保科技城产业园项目计划100天施工完成,将创造新一轮的高新区速度。”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0年9月18日,东阿经济开发区和美国银城工业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次合作从洽谈到签约只用了5天时间。“山东云信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铝中间合金项目的合金一、合金二车间主体目前已经竣工。2020年3月底拿地,4月初即进场施工,项目建设基本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云信铝业有关负责人说。项目建设“跑”出令人赞叹的“聊城速度”,源自聊城市聚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2020年,聊城市聚焦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三大领域,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对涉及的企业开办注销、项目审批、办水办电办气、不动产登记等营商指标进行了“全链条”优化,制定出56条优化措施,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制度保障。

建立“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专员”等工作机制,大力简化审批流程,创立企业开办“零材料、零成本、零见面、零距离、一个环节办理、2小时办结”品牌,社会投资工业项目实现了“拿地即开工”……如今,聊城市正全力形成全方位的跟踪服务体系,让更多人才、项目、资本在聊城新一轮发展中深度携手,打造既有温度更有质感的人才创业创新栖息地!

号角铮铮催奋进,战鼓擂擂启新程。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全市上下正坚定战略决心,锚定主攻方向,凝聚强劲合力,一心一意投身双招双引,为聊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打开新局面!

新闻推荐

度假区:新春开局“奋蹄”争先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政哲)2月18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省广大党...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招双引,澎湃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