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实干为先,树立服务标杆 聊城农商银行朱老庄支行实现“春天行动”开门红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24 09:30   https://www.yybnet.net/

□尹腾淑宋庆发陈吉光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22日,走进聊城农商银行朱老庄支行营业厅,装扮得红红火火的厅堂内人流熙攘,春节的气氛依旧浓郁。

厅堂内,在大堂经理的引导下,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有的在智慧柜员机前自助办理,有的取好号码在等候区静静等待,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厅堂外,在“红马甲”金融服务队的宣传下,越来越多的村民们知晓了聊城农商银行的惠民产品与政策,享受到了该行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自1月以来,聊城农商银行朱老庄支行全力推动“春天行动”,以强化管理、提升服务为核心,振士气、聚内力、强作风、抓服务,深入了解辖区产业发展实情,找准服务提升突破点,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以实际行动实现了“春天行动”开门红。截至2月22日,该行存款余额达12.17亿元。

凝心聚力,正向引导,提升内生动力

今年35岁的李兵,是朱老庄镇刘集村村民,在聊城市区经营着水果批发生意。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忙着联系云南供货商,满怀信心地等待着下一季水果销售旺季的到来。

“您别看我现在信心十足,每天都充满干劲儿,就在年前的时候,我还不是这个样儿,还在愁资金周转的问题呢。”李兵告诉记者,大约一个月前,看准今年春节即将迎来水果销售高峰期的他,打算多进点樱桃等高端水果,但手头却没有足够的资金,眼看着春节一天天临近,这可是难住了他。正在李兵发愁之际,“红马甲”服务队为他送去了“及时雨”,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这支“红马甲”金融服务队来自聊城农商银行朱老庄支行。为更加深入细致地摸排辖区产业发展实情,该行专门组建了由不同岗位员工组合而成的金融服务队。每天,他们身着代表农商银行服务形象的“红马甲”,穿梭在镇村的街头巷尾,将每一户农户、每一家企业、每一个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情况记录在案,将最合适的金融产品送到老百姓手中。在走访时,“红马甲”金融服务队了解到了李兵的实际情况,随即展开实地调查,根据他的融资需求特点,第一时间向其推荐了“创业担保贷”。

三天后,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便成功发放到了李兵的手中,为他的生意注入了金融活水。春节期间,有了充足的储备,李兵的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李兵对下一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在“春天行动”中,朱老庄支行牢固树立“执行力是支行的核心动力”的工作理念,从提高员工执行力入手,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在组建“红马甲”金融服务队的同时,对全行员工开展业务技能培训,让每一名员工都成为业务能手,同时,优化绩效考核制度,下放工作权限,形成了全员能干、敢干、主动干的良好局面,有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实现2021年“开门红”提升了内生动力。

深耕细作,“实”字当头,夯实发展基础

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但是对朱老庄镇全营村养殖户陈红亮来说,这个春节的每一天,都是从忙忙碌碌开始的。每天大清早,他便穿上工作服,戴上口罩,对猪舍的每一个角落进行清扫消毒。

“虽然每天都忙来忙去,但是我每天都很开心,浑身充满干劲儿。”陈红亮说,“前几天,我接到了咱们农商银行的回访电话。在听取了我现在的经营状况后,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联系农商银行。这句话,让我非常安心。”从2019年起,陈红亮便与农商银行结下了不解之缘。那一年,生猪行情看涨,一直从事养殖业的他便有了扩大养殖规模的想法,但由于手头资金不足,他一直没有将想法付诸实施。得知他的想法后,聊城农商银行朱老庄支行随即行动,为他办理了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让他的想法得以实现。

在新形势下,深耕“四张清单”是农商银行发展的战略选择。在今年的“春天行动”中,该行将深耕“四张清单”作为长远发展的“牛鼻子”、作为“生命工程”来抓,继续深化服务、主动靠前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从2020年11月起,该行便立足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动员全员咬定深耕“四张清单”目标不放松,肯吃苦,坚持干,并坚持“实”字当头,积极开展专项培训,培养员工“进村入户”拓展客户,使员工懂得深耕“四张清单”拼的是耐心和毅力,让“没事就往村里跑,有事更在田里转”成为员工自觉行动,做到深耕“四张清单”不落一户农户、不落一户商户、不落一个企业。此外,在深耕辖区市场的过程中,该行着力做实宣传,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实施立体化宣传、特色化营销,使农商银行产品和服务优势家喻户晓,为实现2021年“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高新区探索村企共建新模式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通讯员吕海峰)2月22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许营镇、九州高科联合召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干为先,树立服务标杆 聊城农商银行朱老庄支行实现“春天行动”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