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莘县 > 正文

莘县莘亭:干部倾力相助,贫困户真情反馈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3-27 05:06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脱贫攻坚到了最关键的阶段,莘亭街道全员上下迅速投入其中,履职尽责,共克时艰,坚持做到统筹兼顾,有序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入户走访,手把手教如何科学防控。连日来,通过‘村村响’,微信群不定时推送等多种方式,做到了疫情防控知识人尽皆知,但贫困户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相对较低,街道动员处、村两级干部上门讲解科学防控知识。

背起药筒,家家户户全方位来消毒。贫困人口相对来说属于弱势群体,处、村两级干部组织专人每天不定时给街道所有贫困户室内院内全面消毒,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倾力相助,你的生活所需由我保障。通过走访、消毒时了解贫困户家中疫情防控期间生活所需,及时进行购买,并配送到位。

处村两级干部的付出,使贫困户深受感动。他们也自觉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清洁、消毒、站岗、捐赠,用实际行动真情反馈。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共同迎接春和景明天。

(亢慧芳)

新闻推荐

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解码泉城历史文化 唤醒古城时尚基因

作为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存续至今的明府城片区,是济南这座千年古城宝贵的文化遗产。而古老传统与时...

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莘县莘亭:干部倾力相助,贫困户真情反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