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莘县 > 正文

莘县中心医院 接受市创伤中心评审专家组现场评审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0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吕婷通讯员王云飞)4月1日,聊城市创伤中心评审专家到莘县中心医院进行创伤中心现场验收评审。莘县卫健局及医院20余人参加了创伤中心建设工作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创伤中心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验收评审。

聊城市创伤中心评审专家介绍了创伤中心建设的意义及现场评审流程,要求医院对专家在评审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并及时改进,不断完善。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对莘县中心医院创伤中心建设情况按照《聊城市创伤中心建设评审标准》进行现场考核。

现场考核结束后,评审专家召开创伤中心建设现场评审反馈会,分别对医院创伤中心建设组织领导、职工面貌、救治流程、标识标牌、创伤患者处置情况、各相关科室协调配合情况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对医院创伤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莘县中心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创伤中心建设,强化多学科协作与配合,努力推动创伤中心的进步和发展,切实为创伤急症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严把“六道关口”提升办案精准度

创新是实现检察工作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有力抓手,莘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门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

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莘县中心医院 接受市创伤中心评审专家组现场评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