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理工大走进帮扶村发放奖学金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9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20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10月16日,兰州理工大学帮扶干部,深入东乡县果园镇和五家乡6个帮扶村,开展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活动。

当天下午,学校在果园中学举行了2020年兰州理工大学走进帮扶村奖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学校对帮扶的6个村9所学校,2019至2020年表现优异的609名中小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包括463名小学生、144名中学生和2名考取大学的学生,发放金额26.64万元。果园镇中学校长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兰州理工大学对当地教育做出的支持帮助,并为学校赠送“情系教育、惟宏隆德”锦旗。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五家乡小学,参观考察了新建成的幼儿园,并开展了兰州理工大学组织部党支部结对帮扶下庄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兰州理工大学各工作组分头开展了教育帮扶、医疗帮扶和节目表演等系列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耿睿

新闻推荐

风味东乡 健康“食”尚

东乡族自治县,以东乡族发祥地和丝绸古道南路上的重要通道而闻名,是我国唯一的以东乡族为主体的少数民族自治县。近年来,东乡...

东乡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乡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炮台梁的传说2020-09-30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理工大走进帮扶村发放奖学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