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达州钢铁新春福利筑起“幸福墙”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1-28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彦达 通讯员 陈思衡 毛会)“太开心了!今天领到了4斤羊肉、一袋腐竹和两袋马铃薯粉条,今晚回家给家人们做一顿羊肉火锅吃,真是太幸福了!”1月26日上午,一名刚刚领到新春福利礼包的达州钢铁员工兴奋地说。

当日上午,达州钢铁举行2021年新春福利发放仪式。活动现场,礼品堆积成了一面厚重的“幸福墙”,员工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此次发放的福利礼包系方大集团在甘肃东乡扶贫企业生产的新鲜羊肉、腐竹、粉条等优质农副产品,共发放5500余份,价值150多万元,发放对象覆盖达州钢铁每一位员工。在让员工享受新春福利的同时,也为方大集团在甘肃东乡的扶贫工作助力。

“此次新春福利发放,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企业对我们全体员工的关心与厚爱,福利礼品既暖心又贴心。新的一年,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来回报公司对我们的关爱!”员工覃建用发自肺腑的心声表达了对企业浓浓的感恩之情。

新闻推荐

风味东乡 健康“食”尚

东乡族自治县,以东乡族发祥地和丝绸古道南路上的重要通道而闻名,是我国唯一的以东乡族为主体的少数民族自治县。近年来,东乡...

东乡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乡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钢铁新春福利筑起“幸福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