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困境儿童“春暖行动”在东乡县举行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5-10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叔叔、阿姨,谢谢你们让我们感受爱和温暖,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大学。”收到礼物的小姐妹懂事地说道。5月7日,困境儿童“春暖行动”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达板镇中心广场举行。

据介绍,在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积极争取下,项目为甘肃省临夏州950名困境儿童每人资助2000元(1500元慰问金、500元关爱包),总计190万元。其中东乡县653名受助儿童,合计130.6万元,受益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大。

“春暖行动”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助1亿元,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11家慈善机构,以捐款捐物形式,为革命老区及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乡村困境群众提供资金和物质支持与援助的公益项目。

新闻推荐

理工大走进帮扶村发放奖学金

【本报讯】2020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10月16日,兰州理工大学帮扶干部,深入东乡县果园镇和五家乡6个帮扶村,开展第七...

东乡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乡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陇上杏花第一村2020-11-14 00:41
炮台梁的传说2020-09-30 00:45
评论:(困境儿童“春暖行动”在东乡县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