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和政新闻 > 正文

南充市政协六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吴小可主持会议

来源:南充日报 2018-10-17 03:4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萍)10月16日,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吴小可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尹才勋、王晓贤、傅宗洪、王翠花、杨雄、文剑英,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出席会议。

会上,协商了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听取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事项。

吴小可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反腐倡廉工作大局,继续积极支持全市纪委监委工作,通过政协提案、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围绕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大局,密切关注、主动参与、跟进出力,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为走出一条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具有南充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要认真参与、积极支持,大力宣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助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全面提升。

会前,省委农工委副主任陈孟坤以《当前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任务、步骤、措施和重点工作》为题作了讲座。

不是常委的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正副主任、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和政电子商务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和政讯(通讯员张臻林)今年以来,和政县始终坚持把电商扶贫作为加快脱贫步伐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打造特...

和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和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政协六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吴小可主持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