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推广二十年 销售创奇迹 ——义顺奇肥研发推广20年工作回顾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2005年6月28日,康乐县召开“义顺”商号建号80周年暨甘肃义顺莲花山药业公司成立大会。

3月25日,在义顺集团2018—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品发布会上,省民政厅宋国林与甘肃义顺助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秉柱、副理事长刘崇蓉捐资100万元。

3月25日,在义顺集团2018—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品发布会上,省酒管局局长陈浦、兰州市酒管局局长曹继勇、山西杏花村汾酒有限公司甘肃省区经理赵建军、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为山西杏花村汾酒甘肃营销中心揭牌。

义顺奇肥自2000年推广以来,经过了20年的发展历程。20年来,获得了许多荣誉,在产品研发、销售推广、营销策略、应用效益上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创造了甘肃省肥料行业的一项奇迹,成为甘肃省肥料方面的一张靓丽名片。

获得荣誉:2004年,被甘肃省商业名牌认定委员会认定为“甘肃省商业名牌商品”;2006年,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评定为“消费者满意产品”和“安全、节能、环保推荐产品”, 通过了甘肃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2008年,“义顺”商标被甘肃省工商局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2015年,义顺奇肥通过农业部正式审批登记,颁发了国家肥料登记证;2017年3月,“奇”商标被甘肃省工商局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

产品研发:义顺公司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组织科技人员,坚持不懈,年复一年,硬是凭着一股子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精神潜心研究,升级开发换代产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2005年10月第二代义顺牌壮根灵试验成功,2009年10月20日第三代义顺牌壮根灵(即含氨基酸水溶性肥料)研发成功,2012年6月义顺牌含氨基酸水溶性肥料通过了国家农业部临时审批登记。2015年4月,义顺牌含氨基酸水溶性肥料通过了国家肥料正式登记,登记作物为党参,同年义顺牌壮根灵正式更名为义顺奇肥,10月义顺桔梗、当归、柴胡、黄芪、马铃薯研发成功。2018年8月,义顺奇肥由国家农业部获准在桔梗、当归、柴胡、黄芪、马铃薯上予以登记。

推广销售:推广面积从2000年的0.6万亩扩大到2018年的26万亩,19年累计推广面积达到336万亩。推广区域从最初甘肃省定西市的临洮县,扩大到现在定西市的全部县区,陇南市的文县、宕昌、礼县、西和、成县、武都区,天水市的甘谷,临夏州的康乐、和政,甘南州的临潭、卓尼,在省外市场的内蒙、山西、河北、山东、云南、贵州、陕西、四川、吉林、新疆等18个省区推广势头良好,呈现出蓬勃发展、多点开花的畅销局面。

(下转“义顺”特刊T03版)

新闻推荐

康乐县税务局“项目管家”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郭慧霞)近日,康乐县税务局根据省、州“项目管家”纳税服务相关文件精神,以“超前、主动、优质、高效”提供涉税...

康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康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幸福村里新风浓2019-05-03 08:48
评论:(推广二十年 销售创奇迹 ——义顺奇肥研发推广20年工作回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