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义顺奇肥简介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义顺奇肥是由康乐县义顺农工商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含氨基酸水溶性高效叶面肥料。

义顺奇肥以氨基酸为主要成分,配合锰锌微量元素,作为专用特效肥料,能够有效调节生长机能,进一步增强光合效率,从而达到提高产量和等级,实现增产增收之目的。

义顺牌奇肥含氨基酸更多、体积更小、运输更方便、使用更安全、操作更方便,效果更显著。

义顺奇肥原名“义顺牌壮根灵”,从2015年起正名为“义顺奇肥”。“义顺”、“奇”同为注册商标,双商标的运用于同一产品,将使该产品名称更加响亮,特点更加突出,更有利于保护产品的知识产权,更有利于市场管理部门及时准确的打击假冒伪劣,更有利于药农准确识别和放心施用义顺奇肥。

义顺牌奇肥自2000年上市以来,深受省内外药农欢迎。19年累计推广面积达到336万亩,为药农增加产值30亿元。先后荣获“甘肃省商业名牌商品”、“甘肃省消费者满意产品”称号,成为甘肃省中医药研究院监制产品和《甘肃农民报》重点宣传产品。2018年8月国家农业部再次颁发了正式肥料登记证,登记范围为党参、桔梗、当归、黄芪、柴胡和马铃薯六种作物,证号:农肥(2015)4312。

义顺奇肥的使用方法:

1、使用时间:党参奇肥陇中地区7月下旬至8月中旬(立秋前后),党参盛花初期使用;桔梗奇肥在赤峰地区7月下旬至8月中旬(立秋前后),桔梗盛花初期使用;当归奇肥在夏至前后当归叶增长中期至立秋前后叶增长末期,均可使用;黄芪奇肥在黄芪现蕾开花期,均可使用;柴胡奇肥在柴胡现蕾开花期,均可使用;马铃薯奇肥在马铃薯现蕾开花期,均可使用。

2、使用剂量:义顺奇肥1瓶(250毫升)对水15公斤(背负式喷雾器装满),叶面喷施0.5亩。

注意事项:请选择气温较低时摇匀喷施;禁止幼苗期使用;避光保存;严禁入口。

新闻推荐

搬新家 置新业 奔富路 本报记者 郭慧霞 黎元军

5月6日下午1时15分,在康乐县北苑小区院里,一名妇女不顾大雨,一边穿外套,一边奔跑,嘴里念叨着“不能迟到,不能迟到,不然就拿不到...

康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康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义顺奇肥简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