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临夏州在成都市举办“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1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近日,“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第三招商组联合四川省工商联、四川省甘肃商会在成都市举行“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四川推介对接会。四川省工商联秘书长廉南,四川省甘肃商会会长蒲茂、四川发展中恒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出席,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兴参加推介会。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推介了“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介绍了临夏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与会期间,四川省意向企业分别和州商务局、临夏县、积石山县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进一步沟通具体情况,对接项目可行性,建立了相互联系渠道,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邀约了深入考察事项。

据了解,为了突出招商实效,第三招商组会前还专门邀请中华盛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发展中恒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召开项目恳谈会,认真听取金牧粮草项目内容、资金来源、效益评价、落地条件等,准确提供反映了临夏州和相关县产业底数。双方取得了一致认可,共同商定将推进实地考察和科研,为争取项目引进实施作出进一步的努力。

州委统战部、州商务局、州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临夏县、积石山县政府分管领导,四川省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四川省民营企业代表等共80人参加推介会。

新闻推荐

郭文辉烈士骨灰安葬仪式在临夏县烈士陵园举行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青山绿水埋忠骨,碧血丹心铭殊功。5月7日,革命烈士郭文辉骨灰安葬仪式在临夏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家属、...

临夏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在成都市举办“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