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云关爱”走进临夏州多所小学 16万元爱心礼包助力乡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17 01:48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收到爱心礼包扫码看详情

7月16日,“云关爱”活动走进临夏州,本报携手临夏州妇联、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甘肃兴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临夏州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临夏县红台乡王堡小学,积石山县庙岭小学、甘河滩教学点、梅坡教学点等捐赠价值161280元的田中小农品牌米精华,助力乡村留守儿童成长。

留守儿童一直都是本报“云关爱”活动重点关注、帮助的对象,大到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教学设施,小到吃穿点滴……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时刻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了让孩子们摄入均衡充足的营养,确保其健康成长,7月16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协调对接下,“云关爱”活动在临夏市新华街广场举行爱心物资发放仪式。本报携手临夏州妇联、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兴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临夏州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临夏县红台乡王堡小学,积石山县庙岭小学等多所学校、机构捐赠价值161280元的田中小农品牌米精华。

之后,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团队深入临夏州福利院、特教学校,临夏县红台乡王堡小学发放营养米精粉。此次捐助的学校、机构的孩子们,全部都是农村留守儿童、特殊儿童。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经济比较贫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物资都很匮乏,急需社会各界的关爱。志愿者宋振红将一罐罐爱心营养品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吃得好、长得好,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特别提醒

更多困难空巢老人、山区儿童、城市贫民需要您的帮助,我们期待在“云关爱”的路上与您同行。如果您愿意帮助他们或者需要我们的帮助,欢迎来电。

关爱热线:13893149966周记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泽昕周靖博张丹实习生郭妮郭彩妹文/图

新闻推荐

只有坚守住岗位才能守护万家灯火

在灯火通明的办公楼内,有他彻夜研究防护技术方案、撰写流行病学调查报告的身影;在充满风险的战“疫”一线,有他临危不惧、科...

临夏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临夏牡丹行2020-05-17 23:43
小花椒结出致富果2020-05-21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云关爱”走进临夏州多所小学 16万元爱心礼包助力乡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