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临夏县举行优质肉羊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首批湖羊发放仪式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06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葛学忠)11月4日,临夏县举行了百万只优质肉羊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首批湖羊发放仪式。临夏州兴星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而利与受益群众签订种羊投放协议。当日首批为尹集镇新寨村、马集镇庙山村、井沟乡谢家村3个村120户规模养殖户每户发放羊5只,3个乡镇每个村40户,共发放羊600只,折合现金150万元。

据介绍,按照“投母还羔、统一服务,高价收购、滚动发展”的模式,由兴星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给每户养殖户提供5只先期配好种的优质母羊,每5户养殖户赠送公羊1只。每户养殖户只需前两年共返还10只6个月左右的健康羊羔,用作偿还公司成本。公司帮助农户按合同进行羊的疫病防控和技术指导,养殖户负责羊的消毒、治病和养殖工作。

从上午九点开始发放种羊,到下午四点已经接近尾声,种羊所剩无几。该项目涉及的尹集、井沟、马集3个项目乡镇负责人,新寨、谢家、庙山3个项目村党支部书记和120户受益群众参加了发放仪式。

新闻推荐

甘肃省各级法院举办生态环境司法宣传活动

本报兰州6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记者从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全省各级法院今天举办了...

临夏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县举行优质肉羊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首批湖羊发放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