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马相忠率团在深圳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1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怀斌)5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率团在深圳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副州长王方太一同参加。

17日下午,在深圳举行了“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深圳罗湖区工商联、深圳甘肃商会、深圳丝路商会及部分深圳企业、临夏籍在深圳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马相忠在推介会上致辞,王方太主持会议并推介招商引资项目。

马相忠在致辞中介绍了临夏州的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和政策环境,邀请商会和深圳企业家到临夏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号召临夏籍深圳企业客商抱团发展、回乡创业。

在深圳期间,马相忠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深圳甘肃商会和深圳云天励飞等知名企业,与深圳甘肃商会会长、腾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涛进行了座谈,介绍临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他们组团到临夏州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东乡县政府、州工信局、州财政局、州政府研究室、州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招商推介活动。

新闻推荐

临夏市乡村振兴金色草花节开幕 油菜花,富了村民热了旅游

5月17日,临夏市乡村振兴金色草花节开幕。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李辉摄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李辉)金黄灿灿...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相忠率团在深圳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