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市实验二小入选“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名单,全国共900个单位入选,其中,甘肃省有38所中小学入选,临夏市实验第二小学成为临夏州唯一入选学校。

近年来,该校认真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在小学科技教育教学中,高度重视人工智能科技教育工作的开展,积极探索建立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通过制作科技手抄报、创办科幻画、制作科技作品等多种形式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为提升学校科技教育教学质量,先后组织多名教师参加少儿编程、机器人、创新思维等培训,不断提高该校人工智能科技教育水平。曾连续在全国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全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全国全省科技体育大赛及全国青少年科学体验调查活动中荣获优异成绩。

新闻推荐

临夏州关于进一步简化投资项目审批程序的办法 

为进一步优化临夏州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提升服务监管效能,前不久,临夏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简化投资项目...

临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市实验二小入选“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