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永靖县税务局: 抓落实让税惠政策落地有声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27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永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聂存博)税收政策紧密涉及市场主体的各个方面,永靖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对税收政策抓落实,使税惠红利释放到位,让税收优惠政策落地有声。

今年“两会”明确提出,提高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永靖县税务局便组织税法宣传队走进甘肃中电建港航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精准宣传政策,激励企业创新。“今年全年我们公司的科研费用预计将超过600万元。得益于新政策,我们制造业企业在享受科研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税收优惠110多万元的基础上,再多优惠近40万元。这让我们企业对于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创新产品、促进企业升级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干劲。”该公司财务部工作人员张思雨说。

永靖县明玥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建材批发零售的小规模纳税人。该公司一季度销售收入创下84万元新高,按照小规模纳税人3%的征收率计算,需要缴纳增值税25000元左右,现在享受延续实施的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的红利,减按1%的征收率计算,只需缴纳增值税8400多元。

新闻推荐

刘家峡水库严控下泄流量确保黄河防凌安全

新华社兰州12月7日电(记者陈斌)受冷空气影响,黄河宁夏、内蒙古段进入2020年至2021年度封河期。据刘家峡水电厂介绍,刘家峡水...

永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税务局: 抓落实让税惠政策落地有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