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费县 > 正文

费县农商银行开辟绿色通道上门服务老年人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5-07 09:41   https://www.yybnet.net/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谢谢你们!”日前,家住费县马庄镇芍药山村的李大姐对费县农商银行芍药山支行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日前,李大姐的母亲忘记了养老卡密码,而且因为腿脚不方便无法亲自办理业务,李大姐到费县农商银行芍药山支行求助。了解到情况后,费县农商银行组织专人上门核实,与老人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沟通,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随即为老人办理相关业务。

今年以来,费县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程度的意见》要求,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与义务,切实提升支付服务适老化程度,有效满足老年人支付服务金融需求,通过开通老年人绿色通道、配备老年人便利设施、开通老年人上门服务渠道等形式,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支付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细处着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坚守合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将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成为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

(主晓琳)

新闻推荐

山东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 督察组向临沂市转办 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 (第二十批)

4月28日,山东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临沂市交办第二十批信访举报件共160件,共涉及13个县区1个市直部门。其中:兰山区17...

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费县农商银行开辟绿色通道上门服务老年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