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逐梦临沂 时代风范”2020临沂市第八届网络春晚周日启幕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1-16 10:28   https://www.yybnet.net/

金鼠送福迎春来,红红火火过大年!1月19日,“兰陵王酒之夜”临沂市第八届网络春晚将在齐鲁园广场盛大启幕。古风国乐、劲舞PK、魔术表演、抖音歌曲串烧……多才多艺的临沂草根,将为市民奉献一道独特的“年味大餐”。

据了解,临沂市网络春晚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发起,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逐渐成为互联网时代临沂人迎接新年,展现临沂精神文化生活的一个现象级文化品牌活动。临沂市第八届网络春晚由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临沂市委网信办指导,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国华新城协办,以“逐梦临沂 时代风范”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线上线下互动“狂欢”,以网络春晚为平台,“1+N”文化惠民项目模式推进,全面打造“临沂风范”IP品牌。

同时,此次网络春晚,同步启动了情景体验+周边产品+配套活动。从2019年11月起,临沂日报报业集团通过旗下的报、网、端、微等四大媒体平台,面向社会,发起了“我要上春晚”暨“临沂风范”代言人海选活动,19日的舞台上给市民奉上的节目,就是通过一轮轮海选,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值得期待。

此外,作为配套活动,“鼠你美”最美家庭短视频评选、2019年度临沂方言热词评选、“寻找李子柒”2019年度临沂十大“网络明星”评选、十大“单曲循环”网络歌曲评选等活动都已完成,将在网络春晚的现场进行颁奖。

本届网络春晚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临沂国华新城获得协办资格,该项目位于蒙山高架桥南首西邻,东至通达南路,北至双月湖北路,紧邻临沂汽车南站。项目总占地面积370余亩,总建筑面积56万余平米,由5栋商业综合体、3栋高层公寓、1栋5A级写字楼和1所学校组成,涵盖教育培训、医养健康、水族宠物文创、购物娱乐、公寓办公等五大特色业态和产品。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成为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目前,已建成商业面积44万㎡。其中,A馆规划定向为华东水族宠物文创市场;B馆规划定向为一站式购物家居像软装、布艺、全屋定制家居等。现与红星美凯龙、怡景丽家等都在洽谈中。C馆规已经与鲁商集团达成强强合作,建设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鲁商广场;D栋规划为高层精装公寓和loft公寓;E馆作为学校的配套教育板块,打造一站式教育文化聚集地;F馆,是国华集团承建的四十中东校区小学部,2020年即可招生投入使用。现项目35-90㎡精装多功能loft,以及5-20㎡鲁商广场财富旺铺,新春特惠,正在火爆销售中。

临报融媒记者 王璐 郭永进

新闻推荐

唐纪永:舍身忘我施援手 火海救人传佳话

□临报融媒记者李建兰陵县庄坞镇山后村公交司机唐纪永面对熊熊烈火的车辆,不顾个人安危,数次施救,终于把两名被困人员救出,用...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逐梦临沂 时代风范”2020临沂市第八届网络春晚周日启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