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砥砺奋进新时代 筑梦前行再出发 第八届兰陵蔬菜产业博览会绽放多彩魅力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9-29 19:16   https://www.yybnet.net/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播放上海蔬菜集团董事长吴梦秋致辞

品尝牛蒡茶

花海菜香

媒体直播

网红直播带货

喜庆丰收

凤凰来仪

□临报融媒记者 梅鲁生 孙运河 周成刚 江岩通讯员 徐俠 冯磊

丰收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舞蹈跳起来。9月22日,第八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暨2020年中国(临沂)农民丰收节在临沂农展馆盛大开启。第八届菜博会厚植文化底蕴,菜博会展馆彰显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描绘了奋斗新时代的绿色梦想,有优秀的传统文化,又有激人奋进的时代精神,使兰陵蔬菜拥有了文化灵魂,让菜博盛会绽放多彩魅力。

开幕式现场,兰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伟向嘉宾介绍了兰陵县和菜博会的相关情况;现场播放了上海蔬菜集团董事长吴梦秋的致辞视频;市农业农村局、省农村信用联社临沂审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相关领导分别为市级示范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家庭农场授牌,并为2019年度市级“乡村好青年”颁发了证书。

菜博会期间,临沂农展馆一楼作为农村电商、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展区,设置优质农产品、加工品、种苗、农资、沂蒙好农品、新天地产品、丰收节等展位,通过电商企业及“网红”直播带货等进行网上宣传、推介。此外,垦源智慧农业产业园、绿沃川智慧农业产业园作为智慧农业展区,向游客展示智慧农业新技术。现代农业示范园智能化温室大棚和大田花海,作为休闲和观光农业展区。

为预防和减少新冠肺炎传播风险,本届菜博会压缩系列活动,主要举办长三角“后花园”旅游宣传推介、全市植保无人机比赛、全市农民创业大赛、兰陵县乡村振兴论坛、兰陵县鸿雁技能比赛、兰陵县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和兰陵县“归雁”座谈会等7项活动。

新闻推荐

■“速度兰陵”系列报道 聚焦产业升级培育现代产业新体系

□临报融媒记者田学富通讯员徐侠冯磊孔维克今日之项目就是明日之投资,今日之投资结构就是明日之产业结构。兰陵县委、县政...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砥砺奋进新时代 筑梦前行再出发 第八届兰陵蔬菜产业博览会绽放多彩魅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