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一方院落深幽处 天地归心风雅间 原筑二期合院新品惊艳亮相,打造理想诗意栖居生活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7-19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周伟

一方园,盛载情怀,匠心独运见风雅;

一座宅,精雕细琢,风采无双立盛世。

近日,原筑二期精装样板间盛妆亮相,目前日照房地产市场上独有的合院新品揭开了神秘面纱。众多客户满怀期待,寻着园区潺潺的溪流,一路探访这一方世外桃源。道路两侧各种灌木、乔木点缀其间,水中荷花盛开正艳,一派生机盎然,美得不禁让人赞叹。

步入宅内,即可体验到雅致细腻的生活之美。宽敞的空间设计,以人为本的细致化装修,细心体贴入微又润物无声,使得整个室内空间充满了雅致的生活气息,可谓是“美到了骨子里”。闲情诗意的栖居理想,让很多人在原筑二期找到了寄托和共鸣。

围合天地 致敬情怀

当万间广厦成为城市主角之后,最后一道城里的月光,静静地落在院子的水池上,泛起银色的波光,抬头仰望星空只见繁星闪烁……这样的生活场景,怎能不让人神往?

然而怎样的合院,能让挑剔的日照人满足他心中的理想院子,原筑就是一个答案。

多年来,在日照房地产市场领域,中技天祥房地产走在了行业前端。中技人以人为本,从思考土地与人之间的关系,到尊重、顺应万物生长的天理循环,勇于创新改良,用一颗匠心追求产品极致品质。在日照首次创新推出的合院产品,正是企业多年经验沉淀的集大成之作。

原筑合院产品,充分尊重传统气氛和现代建筑理念,将建筑与自然相融,因地制宜,全面升级,打造合院新品,创造一片人居艺境,这在日照市场范围内都有着独占鳌头的优势特点。

置业顾问介绍,原筑二期合院产品将自然与居住结合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筑造中,项目设计是地上3层,地下2层。一楼的“花园”被“院子”取代,将花园放在建筑之中,既作为主人出入之用,也作为归家之仪,这种内向围合庭院的设计在最大限度上保证居者私密性的同时,又实现了空间的有机连接与互动,让每一位住户都能体验到真正纯粹舒适的合院生活。在户型设计是,各层空间规制适宜,生活空间接观景休闲露台,可随时入园观景。一楼起居空间、二楼卧室则利用大尺度,保障业主的居住舒适度与尊贵豪情。

“窗外横山入画,门前流水堪听。”青山绿水之间,一处处风雅的合院新品,自然地生长在诗情画意的美景之中。

造园筑境 归心风雅

正是一年好风景,日照风光在原筑。

当一栋高层进入另一栋高层的生活,很多成功人士越来越渴望离开拥挤的电梯,嘈杂的生活,给家人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带着对一种新的生命境界的渴望,原筑进入了他们的视野。

很多置业者来原筑看房,起初,既渴望崭新生活,又害怕失去生活便利,但了解过后才发现原筑却让业主没有顾此失彼。原筑二期借城市向北发展趋势,择址北京北路与山海二路交会处西300米处,东西紧邻北京北路和临沂北路,两侧的文德北路、菏泽北路也将贯通,交通越来越便捷。

原筑二期位于项目西南部,由项目中心的一溪两岸景观带分割成独立组团,所在区域距离活水湖更近。二期合院是日照市场的创新产品,由8栋建筑组成,共52户,分4拼、6拼、8拼,每户建筑面积283平方米,加上三重院落、露台、地下多功能室等赠送空间,实际利用面积500余平方米。对于目前市场而言,属稀缺产品。

二期合院系列产品独有的十字型新派布局设计领先于市面上的传统板式布局,产品设计上更加强调优美的环境、丰富的生活空间以及居住的高舒适度,具备独立入户、私家庭院、超大露台、大面宽和地下赠送空间等诸多优点。

如今,更多的人向往平淡,就是第一眼看到原筑的感觉。原筑项目是一种赖特风格的产品,整个二期强调建筑与环境的协调,组团与周边一溪两岸相互延展,让建筑之美来源于自然,又融入自然,让每一名客户一见倾心。

原筑二期除每户均赠送院子和多处露台,可以种植一些蔬菜,吃着自家种的新鲜果蔬,好像离田园又近了一些;地下多功能室也属赠送范围,在这里设置个娱乐视听室也是不错的选择,和朋友家人唱歌开派对就不会太单调。

原筑二期邻近南侧的天然活水湖,站在三层的露台,即可见湖面清澈、水鸟嬉戏。小区自然环境优美,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成树种植让园区绿化更有层次,让业主从不同角度,都可以欣赏不同的风景。一条小河贯穿园区,与原筑合作的金地物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将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偶尔得闲坐在宽敞的露台上眺望,一派陶渊明笔下“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合院生活 如你所“院”

三间房舍,一座小院,是人与自然最和谐的居住状态。清人郑板桥曾语,“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满树,立院中高树,俱见烟水平桥”。

如果郑板桥生于当世,其毕生之愿,也应实现于原筑。正所谓“集万千荣宠为一身,汇独具匠心于一处”,一件优秀作品的背后是结合诸多工艺、技术经过数年打磨而成,原筑2期的一砖一瓦、一花一木,都是经过设计师悉心研究,精雕细琢的成果。院墙围合之下,往外是家族门楣与荣耀,往内是一方自我的乾坤天地。

原筑二期8栋不同数量户型组合的建筑通过道路、绿化隔离成一个个相对独立的小体系,每栋楼自成一个组团。在此基础上,户与户空间组合层次丰富,在设计上将封闭与开放相结合,独户居住可保障私密性,亲朋好友毗邻而居可打通院落,实现邻里之间浓浓的人情味。

户户庭院深深,家家炊烟袅袅。二期合院在院落的布局上尽可能拉大南向空间,院子横向宽度达到23米(其中单体户型开间长17米),并且在功能上沿袭了中国传统模式,将其划分为三进两院,并延伸出一座室外茶吧,与内院无缝对接,一家人围坐在庭院中,赏明月、看繁星、品香茗,收纳一家人的温馨时光。

室外,有方寸院落;室内,是宽阔天地。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原筑二期合院采用了客餐厅一体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拓宽室内活动空间,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在公共空间中相互交流。亲朋友好友齐聚一堂之时,沙发上老人边看电视边下棋,孩子们环绕周围玩游戏,年轻人吧台品酒聊聊今天的新热门,母亲在厨房准备晚餐……所有的日常活动在一个区域进行了多元化融合,勾勒出一幅“院和宁,家和兴”的生活场景。

择邻而居,睦邻而处。原筑一直秉持着“千金买房,万金买邻”的理念,努力为业主们营造美好的睦邻文化氛围,为居者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承载起家庭的欢笑和邻里的和睦。原筑小区里有会所,生活方便了,和情绪相投的邻居也有了交流空间,在这里寻找到一种认同感和归属感。

住在原筑,可以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散步在绿意盎然的园区道路上,欣赏园区潺潺流水,远眺河山上的云雾缭绕,仿佛置身于丛林之中,生活犹如空气中随处可寻的负氧离子那般,畅快舒心。静谧优雅、鸟语花香之间,享受和谐的静谧时光。也可以在茶余饭后,约着邻居下下棋或者跳跳舞,一起赏景弄墨,或探讨一下关于健康养生的知识,或者话说一下当年的风采……

在原筑二期,找到你理想中的合院和生活,与家人一起,在诗意风雅中,共创美好生活,共筑卓越人生。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方院落深幽处 天地归心风雅间 原筑二期合院新品惊艳亮相,打造理想诗意栖居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