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市居民生活消费品供应充足 蔬菜价格总体回落猪肉鸡蛋小幅上涨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2-08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7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能继力 通讯员 彭慧萍)今天,据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消息,全市监测超市的55个主要居民生活消费品价格13涨29平13降,商品供应充足,市场总体运行趋稳。其中,除猪肉、鸡蛋价格小幅上涨外,蔬菜价格总体回落,其余商品价格较为稳定。

7日,监测的粮油副食类商品价格稳定,市场总体运行平稳。

肉类价格高位运行,蛋价小幅上涨,猪肉以冷冻肉供应为主,价格持续高位运行。7日监测的五花肉、精瘦肉每公斤价格分别为63.02元、69.7元,价格持续高位运行。

牛羊肉、白条鸡价格稳定。7日监测的牛肉、羊肉、白条鸡每公斤价格为91.14元、101.36元、27.28元,价格保持稳定。

蛋价连续两日微上涨。7日鸡蛋每公斤价格为7元,连续两日上涨。蔬菜类涨跌不一,总体回落。7日,监测的17种蔬菜价格6涨11降。其中,芹菜、黄瓜、青辣椒降幅位居前三;茄子、芸豆和西红柿涨幅居前,涨幅分别为10.40%、7.14%、6.76%。据超市反应,主要为运输困难,导致进货价提高。整体看,蔬菜市场运行平稳,总体价格以回落为主。

水果价格涨跌不一。7日,监测的水果价格3涨2降,其中苹果、香蕉、桔子价格上涨,每公斤价格分别为9.86元、5.4元、7.3元;西瓜、梨价格小幅走低,每公斤价格为7.28元、4.96元,降幅为5.87%、2.98%。

新闻推荐

临沂海关为4700只入境口罩“开绿灯”

□杜辉升纪伟卢俊伟报道本报临沂讯1月29日,两名导游以“客带货”的方式,携带泰国华人导游捐赠武汉医院的口罩,在临沂海...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居民生活消费品供应充足 蔬菜价格总体回落猪肉鸡蛋小幅上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