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外地员工暂不返厂,本地未外出人员返岗后吃住都在工厂 执行特殊时期流程,兰山区饲料企业复工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2-10 17:06   https://www.yybnet.net/

◤对进场车辆全面消毒。农村大众报临沂讯(记者张超通讯员孙磊赵永豪)2月6日下午3点,在新希望六和公司的饲料装货区外,一袋袋鸭饲料从自动传送带上送出来,由工人整整齐齐地码在车里,不到20分钟时间,170袋饲料就装上了车。兰山区汪沟镇埠山村养殖户姜良峰将这些饲料拉回家,解了燃眉之急。

“我饲养了2.8万只肉鸡,由于饲料企业、屠宰企业没有开工,已经限料喂养。”前几日,汪沟镇竹园村的养殖大户公培华反映。当时,不止汪沟镇,方城镇的部分“合同鸭”,也由于屠宰场和饲料厂尚未开工,面临着无料可喂问题。了解到这些情况,兰山区引导饲料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

新希望六和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设在兰山区的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六和公司”)是兰山区首批复工的饲料企业,主要生产鸡鸭饲料,年产20万吨,供应500家养殖户、20个大型养殖场和5个禽类孵化场。

临沂市兰山区畜牧中心的指导下,新希望六和公司执行严格的复工标准,这其中包括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配备口罩、测温仪、消毒液,设立体温监测岗,建立员工健康台账等。新希望六和公司负责人许宏伟介绍,公司在正式恢复生产前,曾于1月30日对即将上岗员工的健康情况和假期行踪进行了跟踪调查。“我们要求外地员工暂不返厂,本地未外出健康员工可返厂。上班人员吃住都在工厂,每天进行两次体温监测。外来无关人员禁止入厂,提货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报告健康状况,全程不得离开车辆。”许宏伟说。

按照新希望六和公司特殊时期工作流程,员工进入厂区时,先体表喷洒式消毒,再到监测岗测量体温,然后洗手登记、经过消毒液垫消毒鞋底,整个流程下来需要5分钟。办公区、生产区、仓储车间、装货区,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上岗。许宏伟表示,公司在执行严格的复工标准下,已于2月4日全面恢复生产,日生产饲料600吨。

记者从兰山区畜牧中心了解到,目前,该区已经有新希望六和饲料、泰慧饲料等3家饲料生产企业复工,基本上满足了全区畜禽饲料的需求。

新闻推荐

临沂市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包括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临沂市共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两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临沂市人民医院顺利出院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汲长良孔令华韩冬通讯员刘致国杨学岭)2月9日,临沂市抗...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外地员工暂不返厂,本地未外出人员返岗后吃住都在工厂 执行特殊时期流程,兰山区饲料企业复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