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ST金正财务数据存疑 投资者寻求维权途径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9-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9月15日,*ST金正(002470)公告称,因信息披露违法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据悉,2020年6月30日,金正大延期披露经审计的《2019年年度报告》,同时,对此前发布的主要经营业绩进行更正,其中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此前的盈利更正为亏损。

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金正大”变更为“*ST金正”,日涨跌幅限制由10%下调为5%。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2020年7月1日复牌后,*ST金正连续 5 个交易日跌停,跌幅累计22.47%。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后,股价再度下跌,前期买入的投资者损失再次扩大,目前正在寻求救济途径。

从事投资者维权的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泉军律师认为: 金正大的违法行为被首次揭示之后,投资者卖出或持有股票产生的亏损,与金正大的违法行为具有因果关系,因此,凡是在2020年6月30日收盘时持有金正大股票的投资者,在此后无论是否卖出,都可以通过微信fazhi315咨询律师,或者自行起诉,要求ST金正及相关责任人赔偿其投资损失。

记者查询*ST金正《2019年年度报告》获悉,会计师事务所已经针对*ST金正与关联方诺贝丰之间的大额资金往来、向临沂维纶、凡高农资等公司出具的商业承兑汇票、存货金额、无实物流转的贸易性收入等问题,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揭示了*ST金正存在信息披露违法事实。

新闻推荐

经开区第三宗“标准地”成功出让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刘承真通讯员史馨方姜自坤)近日,经开区宗地编号为JK-2019-003的“标准地”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ST金正财务数据存疑 投资者寻求维权途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