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全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与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团体标准研讨会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09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孙飞霞 通讯员 朱晓艳)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八个第一方阵”和“六强六富六精”目标任务及“十四五”规划,提升临沂市磷复肥行业的影响力,4月7日,市检验检测中心与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举办全国磷复肥团体标准研讨暨现场技术交流活动。

参会人员观看了市检验检测中心《红色沂蒙 精准检测》宣传汇报片,参观了国家化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的气相液相色谱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常规分析室和博士科研工作站等,详细了解检验检测人员设施配备、检验检测能力、体系管理运行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打造临沂市检验检测国家缓释肥料标准创新基地知名品牌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在科技创新、标准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意向。与会专家表示,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机构设置合理、仪器设备先进、检验检测队伍素质高、能力强,自组建以来取得成绩显著,为国家缓释肥料标准创新基地建设贡献了临沂力量,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将在肥料研发、检测技术创新、团体标准制修订及检验方法验证等方面进一步与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加强合作,打造临沂市检验检测国家缓释肥料标准创新基地知名品牌。

本次活动,为引领鲁南经济圈检验检测发展、建成淮河生态经济带和淮海经济区检验检测知名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检验检测创新创优工作,强化了品牌引领作用,为临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检验检测技术支持,也为推进临沂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临沂 临港区 全力打造精钢基地产业链

□临报融媒记者孙芳玉通讯员徐玲张明季新蕾春回大地,万物萌动。在临沂临港区的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工人们紧张...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与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团体标准研讨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