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南 > 正文

“面包车抢走了孩子?” 奶奶赶集弄丢孙子,虚惊一场!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4-10 1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9日讯 (记者朱武涛 通讯员张纪丽) “面包车抢走了孩子,你们快来帮我啊。”4月8日,沂南县公安局苏村派出所接到陈女士的报警求助后,立即出动警力,设卡口、调监控、地毯式搜查,历经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调查和搜寻,最终找回了丢失的四岁孩童,还原了这起“抢孩子”背后让人虚惊一场的真相。

4月8日上午10时许,家住沂南县苏村镇的陈女士领着四岁的孙子豪豪(化名)去赶集,经过一个货摊时,陈女士停下在摊上挑选帽子,挑了一会,不经意回头一看,一直跟随在身边的豪豪不见了。陈女士四处寻找,见人就打听是否看到穿红绒衣的豪豪,一些赶集的乡邻们也帮忙四处打听寻找,很快陈女士听人说在集市上见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停下又很快开走了。“难道豪豪被坏人抢走了?面包车抢完孩子又很快离开了?”陈女士脑子里冒出来种种念头,顿时她冷汗涔涔,惶惶之下陈女士立即打电话给儿子并拨打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路在以集市为中心向外通行的道路上设立卡口,对符合报警人所说特征的车辆进行卡口排查,一路调取集市所在区域的所有监控卡口信息,同时组织人员在集市附近地毯式大搜查。监控调查组在调取监控后很快排除了白色面包车抢孩子的可能性,判断出孩子应该是走失了,而通往集市外的各条大大小小的路上,并未发现孩子的踪迹,一一排除下来,民警们断定孩子应该还在集市附近。

很快所有警力调回到集市现场,在集市不同方向的社区、村居搜寻,搜寻下来还是没有孩子的踪迹。室外没有,4岁,正是爱玩的时候,会不会跑到社区内的楼道里了?民警找到社区管理人员,打开社区各楼道的大门一一排查,终于在社区东面一座楼道里找到了豪豪。此时的豪豪还自顾地在楼道里玩耍,懵然不知因为他的走失,外面发生了一番“翻天覆地”式的搜寻。

终于找到走失的孙子了!一直处在崩溃边缘的陈女士看到孙子安然无恙终于放下紧绷的弦,她紧紧抱着豪豪,热泪盈眶,对民警再三感谢。

新闻推荐

沂南经开区供电所向困难员工献爱心

本报3月27日讯(通讯员孙春涛孙爱芹)近日,沂南县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光明员工李恩伦的爱人患重病,所有的员工伸出了援手、献出...

沂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抢走了孩子?” 奶奶赶集弄丢孙子,虚惊一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