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南 > 正文

临沂至沂南城际公交开通 票价降至15元,路程用时明显缩短

来源:鲁南商报 2019-04-1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0日讯 (记者 吴慧)临沂城际公交和定制客运再添新成员。10日,沂南至临沂城际公交开通暨定制客运启动仪式在沂南汽车站举行,市民出行又多了新选择。

为更好地优化居民“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交运集团于2015年4月30日开通临沂至临沭、费县、上冶镇3条城际公交线路;于今年1月28日突破传统客运局限,正式开通定制客运业务,通过合法合规的网约车运输方式,实现“门到门”“点到点”“随客而行”机动灵活服务升级,解决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交运定制客运车型均为7座商务车,目前已开通临沂=济南、临沂=临沭、临沂=蒙阴、临沂=费县4条定制客运专线。

交运集团购置25部新能源电动车、15部7座豪华商务车、3部豪华旅游大巴,用于开通沂南至临沂(中路)城际公交、沂南至临沂定制客运及省级旅游包车等线路。沂南至临沂(中路)城际公交由智圣汤泉换乘中心始发,经玉泉路、历山路、沂南县汽车站、沂蒙路至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每15--20分钟一班,票价15元,办卡乘车可、享受8.5折优惠。

与其他车辆不同的是,城际客车内部驾驶员全部安装了隔离门,可以有效保护驾驶员的安全。据沂南汽车站副站长聂金良介绍,此次城际公交的开通不仅票价上有了明显的优惠,由原来的20元降至15元,而且用时也有了明显的缩短,由原来2个小时的路程缩短至1个小时左右,大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沂南至临沂定制客运则实现乘客“门到门”“点到点”的无缝隙连接,与“滴滴出行”合作,采取线上、线下两种预约方式,为乘客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票价35元/人,启动运行期间实行优惠票价,25--30元/人。

新闻推荐

张凯带队赴临沂学习考察 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李海峰报道)4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张凯、副市长贾善银带队赴临沂学习考察乡村振兴、现...

沂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沂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至沂南城际公交开通 票价降至15元,路程用时明显缩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