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沂水地下大峡谷游记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7-07 15:03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县同和小学 四年级一班 宋明磊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我和妈妈、表哥去了沂水地下大峡谷。

走出停车场,通过检票口,我们进入了大峡谷。顿时,我感到十分凉爽,就像进入了开着空调的屋子里。我不再昏昏欲睡,又打起了精神。

最初,这条路非常窄,洞顶滴着水珠,空气很潮湿,脚下又湿又滑,伸手不见五指,一不小心就会滑倒。走着走着,路变宽了,有了灯光,温度又降低了一些,变得更加凉爽了。

“表弟,快过来,这儿有条大娃娃鱼!”表哥喊道,我循声望去,只看到箱子里的水和箱底的沙子。走近一看,一条娃娃鱼趴在箱底一动不动。我看了看旁边的牌子,这条娃娃鱼130岁了,是娃娃鱼中的“长老”。再往前走,还有许多娃娃鱼,但是没有一条娃娃鱼比“长老”大。

继续向前走,我们来到了河边,上了一条船。船缓慢地行驶,我们又来到了黑暗中,我无意中发现,空中有许多“星星”,这些“星星”还会移动。这时,一颗“星星”落在了我手上,定睛一看,那“星星”原来是萤火虫。

船靠岸了,我们从船上下来,通过一座木桥,我们来到漂流的起点。我和表哥刚坐在小艇上,工作人员就用力蹬了一下,小艇飞快地滑着,时不时掀起一朵朵浪花。突然,一个急转弯,一朵“巨浪”袭来,我和表哥被浇了一个“透心凉”。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的快乐旅程就要结束了,我们却意犹未尽。

(指导教师:金红)

新闻推荐

院东头镇纪委积极化解信访矛盾

沂水讯今年以来,院东头镇纪委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机制,不断创新举措,严格把好监督执纪问责关,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

沂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沂水地下大峡谷游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