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柳城知青城一民房深夜突发大火 消防与居民合力灭火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3月12日凌晨4时30分许,柳城县大埔镇洛崖村的知青城景区内的一处民房突发大火,所幸大火被消防队员和当地群众合力扑灭,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记者从当地群众处了解到,大火最先从知青城上老街黄老汉的厨房开始起火的,邻居发现后,立刻将仍在民房内熟睡的黄老汉及其老伴叫醒,并帮忙把屋内的物品搬离出住处。

由于火势蔓延迅速,街坊们一边帮提水灭火,一边帮黄老汉从家里抢出了电动车、电视机和一床被子。不过由于火势过于猛烈,其他的物品来不及搬离。

“由于老房子屋内都是木板结构,大火烧得非常快,一下子就从厨房蔓延到客厅了。”黄老汉的女儿黄女士介绍说,她在柳州工作生活,老屋平时都是父母居住,幸亏有街坊邻居呼救提醒,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消防队员在接到居民们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不过,由于石墩挡住了去往起火民房的道路,消防队员不得不用水带连接消防车救火。当日凌晨5时30分许,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

据当地群众介绍,由于之前很多开私家车前来游玩的游客不时开车进入景区,给景区造成了安全隐患。为了维持好交通秩序,村委就在道路上设置了石墩,“虽然景区的秩序维持好了,但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车辆无法进入到里面开展救援,也同样存在一定的隐患,希望村委能变通”。

据了解,火灾初步怀疑是因为电线老化引发,起火具体原因消防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柳州二手车交易火爆 交易实时监控 年交易量破6.1万辆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2月24日从市商务委了解到,近期柳州市二手车市场交易火爆,仅当日便交易了133辆,成交额逾705万元,均价5.3万每辆。柳州市二手车交易平台管理系统平稳运行两年,车辆交易全程实现实时监...

柳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柳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耕机器响 给力2018-03-02 09:06
评论:(柳城知青城一民房深夜突发大火 消防与居民合力灭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