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城 > 正文

聚焦精彩 定格瞬间 “央音”广西总展演 奉献音乐盛宴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参赛选手风采 “央音”展演公众号“柳报大课堂”微信号

在这个热情洋溢的6月,2019“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广西总展演于6月15日至16日在桂林市顺利开展。本次广西区总展演中,柳州市共输送了近200名声乐、乐器类优秀选手,一首首悦耳的歌曲,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央音”见证了每一位选手的努力付出和成长。

在“央音”舞台上

柳州选手们争创佳绩

为了抵达音乐的彼岸,每一位青少年都在不断成长,他们扬帆起航,不断提高能力,最终抵达梦想的彼岸。

你看,阳光自信的柳州选手们站在“央音”广西区总展演的舞台上,展现了民族风情、歌颂祖国、戏曲元素的主题节目,呈现了一场音乐盛宴。你听,悦耳的歌声和美妙动听的旋律,无不洋溢着选手们对音乐的热爱,展现了他们的音乐才华。

龙城青少年们出色的表现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很多选手赢得了晋级“央音”总展演的机会,同时用实力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优秀的音乐表演能力和艺术素养,期待选手们在“央音”全国总展演的舞台上华丽绽放,再创佳绩。目前,“央音”广西总展演成绩仍在统计中,晋级全国展演的名单及成绩可关注“柳报大课堂”微信号或“央音展演广西组委会”微信号,更多展演详情将持续更新。

“央音”全国总展演

7月在京火热来袭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的全国性少儿音乐类活动,全国总展演活动将于7月16日至8月2日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举行。展演共分为专业培训、音乐讲座、选手展演、艺术交流四大板块,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名人名家组成艺委会和评审组,全面监管展演活动的质量,并组织专业培训课程和音乐讲座,为全国展演选手做面对面指导,将高品质、高规格、高质量的展演带给热爱音乐艺术的青少年们。

届时,来自全国的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将来到中央音乐学院,让音乐梦想在“央音”展演的舞台上华丽绽放。

(范海芸/文

“央音”广西总展演组委会/图)

“央音”柳州市级展演组委会

咨询电话:0772-5307244

15307726614(谢)、15007723705(范)

联系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72号

主办单位:中央音乐学院

承办单位: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

柳州市级承办单位:广西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及机构:歌韵声乐工作室、琴韵书声音乐工作室、真萌星工场、小豆芽艺术教育、新光文化传播工作室、覃晓宁古筝学堂、吉声音乐、尚弦琴行、勾煜萨克斯、律动琴行、天旋琴行、伯雅琴音、韵悦乐器、筱静古筝教室、柳州击鼓社、优弗利亚钢琴工作室、沃声琴行、馨海琴行、柳钢资产公司文教部培训中心、九拍音乐教育柳州分部、星之韵钢琴教育工作室、朝花夕秀时尚教育机构、柳城县何银燕教育、泛音盒家庭音乐工作室

新闻推荐

抱团发展 暖! 互助共生 喜! 柳城乡村振兴系列报道之合作社带富一方

饲养小蚕。(邓克轶摄)制作酸豆角。(张琳摄)传授种笋经验。(彭宁进摄)传授养蜂经验。(叶柳青摄)《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自2007年7月1...

柳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三方见面话致富2019-06-14 10:18
评论:(聚焦精彩 定格瞬间 “央音”广西总展演 奉献音乐盛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