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城 > 正文

凝聚爱心 情系教育 城中区乐睿思幼儿园开展爱心义卖捐助活动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23 12:14   https://www.yybnet.net/

义卖活动现场。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9月19日上午,城中区乐睿思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卖捐助活动,将筹得的善款全部捐赠给柳城县社冲乡社冲中心小学的47名贫困生,希望给他们带去更多的鼓励和希望。

当天一大早,小朋友们就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在幼儿园内摆好了各个班级的摊位。每个摊位都有自己的店名和募捐箱,摊位上的商品也是琳琅满目,这些商品不仅有小朋友捐赠的书籍、学习用品、玩具,还有家长和幼儿园工作人员亲手制作的卤蛋、烤鸡翅、蛋糕等爱心美食。

此次义卖活动由老师、小朋友和家长共同组成团队负责售卖。孩子们热情高涨,成了有经验的“售货员”,大声推销自己的商品。现场叫卖声、选购讨论声交织在一起,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义卖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还丰富了幼儿的校园生活,增强幼儿的社会体验与交往能力。乐睿思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这次义卖活动只是一个开始,而爱心传递是不会结束的。能力不分大小,慈善不分先后,蕴含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凝聚成的却是巨大的力量。

(廖怡)

新闻推荐

让患者延续光明 让家庭走出困境 爱眼公益基金会救助贫困角膜盲症患者

眼科医生为患者实施角膜移植手术角膜盲症是主要的致盲性眼病之一,不仅会导致患者失去光明,甚至会有摘除眼球的危险。而...

柳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卢文祥工作室成立2020-08-28 09:43
猜你喜欢:
在建长隧道 贯通2020-09-14 10:15
评论:(凝聚爱心 情系教育 城中区乐睿思幼儿园开展爱心义卖捐助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