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计划年产300万-500万套 柳产空调TOYO开始发售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3-08 14:0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小丁通讯员谢灿敏)3月3日,津晶企业集团“2021年东洋空调启动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柳州市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区300名经销商参与。截至当晚8时,该招商会收到经销商订金1130万元,发货金额达1亿80万元。

东洋空调是津晶集团和日本东洋集团共同成立TOYO(东洋)中国运营中心生产。该品牌以高中端大家电和个性化小家电等几大板块切入中国家电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及推广,满足海内外千万用户。

近年来,柳江区聚焦打造千亿产值的中国·柳州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深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创新招商模式、推进项目建设,强化产业链和节会招商,成功引进津晶集团、京东集团等知名企业落地柳江。

津晶企业集团是粤桂智能家电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2020年11月,首台“柳州造”津晶TOYO空调下线。该企业从招商引资入柳到建成投产,仅用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就实现津晶洗衣机、冰箱、空调三大主打产品下线,其速度之快令业界称许。

柳州津晶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集设计、研发、制造、加工、销售、售后等全套业务功能,三年内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五年内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计划年产空调300万-500万套,冰箱、洗衣机300万台,引进配套企业20余家。

目前,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项目一期年产150万台空调生产厂房已建成投产,二期冰洗、空调生产厂房已基本封顶,计划今年3月建成投产,整个项目预计2021年7月底全部建成。

新闻推荐

柳州两座新建体育园即将投用

本报柳州讯(记者/覃伟立)柳州两座新建体育园即将投入使用,分别为柳北区体育园和柳南区体育园。据了解,柳北区体育园验收后将...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计划年产300万-500万套 柳产空调TOYO开始发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