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30户业主家门上被划“×” 事发柳州市航岭路某小区,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6-02 07:53   https://www.yybnet.net/

一户业主家门上,被用硬物刻划了一个“×”。南国早报记者 钟华摄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钟华)5月31日下午2时许,在柳州市柳江区航岭路的一个小区,有刚入住不久的居民发现自家房门上被人用硬物划了一个“×”,于是向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报告。物业服务人员得知受害业主不止一家,赶紧报了警。

下午3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小区,听小区业主罗先生讲述了他的遭遇。罗先生所住的33栋,是今年4月才交的房。他和家人抓紧时间装修,于5月28日乔迁新居。

5月31日中午,罗先生刚下班回家,就发现自家的防盗门上被人用硬物划了一个大大的“×”。他询问楼内其他住户,得知有多户人家的房门上都被划了“×”,于是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反映情况。

小区物业服务人员报警后,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便赶到现场调查。居民们告诉民警,房门被划上“×”的,集中在26栋、27栋和33栋,共有30多户,其中33栋就有18户,分别位于该栋的15楼至18楼。

记者在事发小区33栋一楼层看到,该楼层有5户人家的防盗门漆面被人用硬物划出了深浅不一的“×”,另外3户幸免。业主们分析,可能是其中一户人家的门上安装有摄像头,划门者才不敢在摄像头拍摄范围内下手。

多户人家房门被划,引起业主们议论纷纷。在小区业主微信群中,有人在30日晚上10时左右就发图片称,发现房门被人划了一个“×”。有人猜测会不会是小孩子干的。随即有其他业主分析说,划痕在房门的猫眼门镜下方,高度约为1.5米,从划痕的高度和深度来看,不像是小孩所为。

记者在现场听到业主们议论,如果只是恶作剧造成房门受损还是小事,就怕是不法之徒踩点做了记号,之后还会针对选中的目标采取下一步行动。33栋有业主向物业服务人员提供线索称,30日下午4时左右,有一名黑衣男子在楼内出现,他在业主经过身边时,像是在假装打电话,形迹十分可疑。

小区物业服务人员表示,将根据业主提供的线索查看公共视频,配合警方全力展开调查。目前,这起损毁业主房门的事件仍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靓地主动“送出去”将推动城市快速发展

今报实习记者何婧近日,柳州市政府分别到南宁、宁波两城市,举办2021年度柳州市土地推介会,引发业内广泛关注。据了解,5月21日,...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户业主家门上被划“×” 事发柳州市航岭路某小区,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