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杂物房起火烧炸一燃气钢瓶 事发柳江区柳堡小苑,所幸未有人员受伤,但四邻被殃及财物损失严重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02 14:04   https://www.yybnet.net/

被大火烧爆飞出10多米远的燃气钢瓶。 今报记者钟华 摄 熊熊火焰伴着滚滚浓烟从杂物房窜出。 网络视频截图 扫码了解详情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6月1日下午2时许,柳州市柳江区柳堡小苑小区2栋底层的一个杂物间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还发生了燃气钢瓶爆炸。

从网友发来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当时,正有火舌从杂物房向外窜,滚滚浓烟几乎遮住了楼上住户的阳台。视频还录到了一声闷响,紧接着杂物间的火变得更大了。

下午3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民警正拉起警戒绳,配合消防人员调查火灾情况。杂物房里的物品已化为灰烬,门前一辆被烧得焦黑的电动车倒伏在地上,还冒着烟;杂物房上方,住户装在阳台的窗框、窗玻也都被烧坏,有人正在清理残骸和玻璃碎片。

在围观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注意到,在距失火杂物房不远的树脚下,有一个焦黑的燃气钢瓶,瓶身被炸开一个大口子。

居民们说,这个钢瓶就是大火烧起来时,随着一声爆响从杂物间里飞出来的,砸中了10多米外一户人家的不锈钢拉闸门,造成拉闸门严重变形,里侧的玻璃门被砸碎。当时一起被炸飞出来的还有一根铁管,像标枪一样直飞向10多米外另一户人家的铁门上,将那铁门戳了一个洞。幸好当时那里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居民说,开始,大家还想着自行扑救,但打开杂物房的铁门后,发现里面火势很猛,只好拨打119求助。消防队赶到后才将大火扑灭。

失火杂物房的主人说,杂物房里当时停放着两辆电动车和一辆自行车。头一天晚上,他确实给电动车充电,但当天早上事发前,他已经取下充电器切断电源了。

记者看到,失火的杂物房不足10平方米,里面的物品尽毁,楼上多户居民的防盗网、窗户、空调外机等也不同程度受损,一些住户家中的墙面,大片被浓烟熏黑。

目前,造成这起火灾的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调查。

新闻推荐

靓地主动“送出去”将推动城市快速发展

今报实习记者何婧近日,柳州市政府分别到南宁、宁波两城市,举办2021年度柳州市土地推介会,引发业内广泛关注。据了解,5月21日,...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要闻简报2021-05-30 23:31
评论:(杂物房起火烧炸一燃气钢瓶 事发柳江区柳堡小苑,所幸未有人员受伤,但四邻被殃及财物损失严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