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启迪?水木华庭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04 14:00   https://www.yybnet.net/

楼盘地址:柳江区兴柳路125号物业类型:高层住宅

在售大户型:116-166㎡均价:5999-6399元/㎡

交房时间:2022年10月1日

推荐理由:

启迪·水木华庭与国家4A级岜公塘湿地公园为“邻”,启迪孩子从小在湖边长大,享自然鲜氧。园林有全龄儿童活动区、阳光泳池、健身跑道等配套,多样设施构建童梦拾趣乐园。

匠筑建面约116-166㎡四室两厅两卫,轻松满足“三孩时代”的家庭格局,得房率超90%。通过户型的可塑性,使空间更灵活多变,功能更多元化,保障居住功能,不仅为三孩打造,更为三代同堂定制。双厅接洽,畅享空间感,餐客厅一体化动线,拓宽了家庭共享空间,同时减少空间阻隔,孩子们可以在此学习、玩闹、互相陪伴成长。宽奢飘窗天幕视野,阳光于窗棂倾泻而入,铺满每一寸生活的主场,让孩子们在阳光的沐浴下健康成长。

三孩时代开启,从此四室将成标配,在满足家人拥有私享空间的同时,赋予孩子的快乐成长环境。如此雍容尺度,唯有大户型方能实现。

新闻推荐

龙城开展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一辆疫苗接种车到柳“上门服务”

图为医务人员正在接种车上为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图为自治区疾控中心调配到柳开展移动接种工作的新冠疫苗接种车。今报记者...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启迪?水木华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