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网上热传城管队员头破血流仍死死摁住一名男子的视频,经记者了解,真相原是 柳南一城管队长执法时被不法商贩打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1 14: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6月9日下午,几段视频在柳州人的微信群中大量转发,一段视频中,在一辆城管的皮卡执法车车厢里,一名头破血流的城管队员趴着死死压住一名男子,该男子的头上、身上也都有血迹。

在另一段视频中,有人正用纸巾为城管队员按压伤口。画外音中有人大声说:“不给人家活路了?”而一名城管队员站在皮卡车上大声回应:“前面的路都堵完了,你们又怎么说?都不用走了吗?”

听视频里的对话,显然都是柳州地方口音,网友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对此议论纷纷。

记者接到报料后,经过多方了解,得知此事原是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市容一中队6月9日上午在永前路永前三区执法时发生的一幕。

当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柳南城管市容一中队南站分队分队长王勇带队到永前三区进行市容巡查,发现几名游商正在靠近46中的巷子摆卖。商贩们看到城管来了都纷纷散去,唯有一个卖玉米的男子无动于衷。执法人员遂依法对该商贩摆卖的玉米实施暂扣。该商贩便与执法人员争夺起来。王勇上前制止该商贩时,该商贩抄起城管执法车上的一根铁棍,照着王勇头上连击3下,王勇当场头破血流。城管队员黄之聪见状,夺下了商贩手中的铁棍,王勇也顺势将商贩扳倒压在身下控制。事发后,鹅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很快便赶来,将王勇和商贩带到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永前三区及46中周边长期以来乱摆乱卖现象比较严重,不断有市民把问题反映到城管12319热线。6月5日至7日,城管部门曾联合街道社区开展了一次整治行动(本报6月8日05版曾对该整治行动做过报道),当时,执法人员就表示,为根除这里巷道拥堵,居民行路难的顽疾,他们将加强这一带的市容秩序监管。当天,南站分队正是为巩固联合整治成果,来此巡查的,果然看到“死灰”又有“复燃”的苗头。

据了解,那名打伤城管队员的商贩姓杨,36岁,为柳江区百朋镇人。他在事件中并没有受伤,视频中他身上的血迹是被王勇溅到的。杨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新闻推荐

柳州:落实“四方”责任 “五好”接种疫苗 截至5月19日21时许,累计完成超90多万剂次接种

本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5月19日中午1时许,柳州市柳东新区疾控中心顺利完成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1.1万余名师生的新冠疫苗接...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启迪?水木华庭2021-06-04 14:00
评论:(网上热传城管队员头破血流仍死死摁住一名男子的视频,经记者了解,真相原是 柳南一城管队长执法时被不法商贩打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