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米店小卖部接连被大车撞 事发鹿寨县教化村附近路段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4-17 12: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15日下午4时20分左右,有网友向“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官方爆料号“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报料称,鹿寨县寨沙镇教化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槽罐车撞向了路旁的一间米店。然而记者了解到,就在这个月的11日,这里也发生了一起相似的交通事故。

当日下午的事故,有网友拍摄了现场的图片和视频。从图片和视频中,能够看到一辆槽罐车车头的一侧贴在一面墙上,墙上出现了一个大窟窿,槽罐车的车头更是发生弯折,与车身形成“7”字形,一旁地上还散落着许多损坏了的瓦片。视频中,拍摄者说道“又来撞这个商店,又来撞这个打米厂(米店)。”

随后,记者从该县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日下午事故发生的时候,槽罐车撞到的是米店,好在当时店里没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1日的事故也发生在该处,一辆运输装饰材料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冲出路面,砸向了米店旁边的一间小卖部,造成小卖部的部分房体发生坍塌,小卖部里面一名女子受伤,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同一位置为何5天内发生两起相似的交通事故,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助推村屯事业发展

日报消息(通讯员陆组轩)近年来,鹿寨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推进,坚持“工作规范、整体推进、形成特色...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植树造林正当时2019-04-16 09:47
猜你喜欢:
评论:(米店小卖部接连被大车撞 事发鹿寨县教化村附近路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