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车上人员随手扔烟头酿苦果 一车古筝和钢琴付之一炬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8-10 13:50   https://www.yybnet.net/

车上运载的钢琴和古筝被烧得只剩框架。 荔浦交警大队供图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通讯员覃菊凤)8月8日下午,G78汕昆高速鹿寨往阳朔方向荔浦市境内,一辆运载古筝和钢琴的货车在高速路上着火,事故造成约10万元损失,所幸驾驶员和随乘人员并无大碍。

当日下午4时38分,荔浦市公安局交通大队高速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随后用车载灭火器将火扑灭,但车上运载的钢琴和古筝已被烧得只剩框架。

经检查,货车并未在火灾中受损,还能正常行驶。

经询问,民警得知,有人在货车行驶途中抽烟,并在未将烟头熄灭的情况下,随手将烟头抛出车窗外,不料因为车速较快,烟头被吹回掉入后车厢,引燃了车上货物。

司机谭某发现着火后,急忙把车停到应急车道上,为防止车子也被烧着,他们连忙将着火的货物往应急车道上搬。因为车上没有携带灭火器,他们只能用隔离栏外水坑的水灭火,并报警求助。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向道路上抛撒物品,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新闻推荐

送节日问候 听军旅故事

给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看望慰问抗美援朝退役军人莫兆明(中)广西丰聚工程有限公司慰问小组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退役军人...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上人员随手扔烟头酿苦果 一车古筝和钢琴付之一炬)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