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为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高速公路施工点全部撤离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1-28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泉南高速桂柳段的施工点正在撤离。今报通讯员李重宁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随着春运拉开序幕,各交通交管部门采取相应措施积极应对。1月27日,柳州市周边高速公路的管理部门已将道路上的施工点全部撤离,最大限度恢复正常交通。而交警部门加强了对道路的管控,以确保道路安全。

按照交警总队相关要求,施工单位于1月27日开始撤除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为春运提供宽敞的通行环境。

据了解,此前,柳南高速柳州路政辖区内有占道施工点3处。其中,一处是下穿通道施工,位于1266公里处;两处是上跨天桥施工,分别位于1264公里处和1300公里处。

1月27日上午9时30分,高速公路柳州路政执法大队联合高支三大队、广西交投集团柳州分公司,对上述施工单位退场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施工点完全撤离。

施工现场撤离后,这些路段恢复原状,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当日下午6时许,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柳段鹿寨收费站往北7公里处路改桥施工点也清除完毕,恢复双向8车道通行。

“1月26日晚上至27日凌晨2时,汕昆高速柳城服务区出现排队加油的情况。”据柳宜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大约是26日晚上10时开始,柳城服务区开始有车辆排队加油。为了防止拥堵,柳宜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疏导,并采取每车限加200元油的措施。到27日凌晨2时许,柳城加油站排队加油现象得以缓解。

27日上午,从高支二大队反馈的交通流量可以看到,路上车流并不多,道路通行情况良好。

柳宜大队民警提醒,春运期间,要经过柳城服务区的车辆,在上高速前,最好在市区加满油;如果是一直在高速上行驶的车辆,则应尽量避开柳城服务区,可以在其前方或者后方的服务区加油,这样可以避免排队和浪费时间。

新闻推荐

两伙男子深夜械斗鹿寨警方敦促涉案者主动投案

扫一扫了解更多情况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网友向南国今报发来视频报料称,1月3日晚,柳州市鹿寨县文化广场有两伙人持械斗殴。...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高速公路施工点全部撤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