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谁是楼市真大牌?8大强势媒体联合“寻找2017广西受欢迎房企”

来源:南国城报 2017-03-23 15:16   https://www.yybnet.net/
大牌房企云集,通过不断创新产品及服务,提升南宁城市人居。 广西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和强势媒体记者合影。 南宁万科助理总经理吴晓静和强势媒体记者合影。

Text/记者 陈燕玲 Photo/吴雄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近日联合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排名前10的房企中,除龙湖、华夏幸福外,万科、恒大、绿地、保利、融创等8大品牌房企均已进驻南宁。有人说,大牌房企大举进军南宁房地产市场,2017将进入“黄金时代”。

大牌房企云集的南宁,谁才是真正受欢迎的房企?3月,南国早报、居周刊等广西8大强势媒体“海陆空”集结,聚焦南宁城市人居发展,推出“寻找2017广西受欢迎房企”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房地产企业、街道社区及售楼部,传递开发商动向,倾听购房者声音,寻找2017广西真正受欢迎房企。

大牌群雄逐鹿

谁才是真正受欢迎房企?

“中国前10强的房企,已经有8家进入南宁。2017年,南宁房地产市场将是大牌房企爆发的时代。”一位业内人士评价,今年是大牌房企展现拳脚的关键年,南宁楼市将真正迎来山雨欲来之势。

翻开大牌房企布局广西的地图,恒大广西已经有26盘布局,分布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等城市;万科南宁也有10盘布阵,楼盘分布于南宁各大城区;保利集团、中国铁建、云星集团、嘉和集团、荣和集团……已在南宁扎根的房企,近几年表现也愈发突出。

2016年,随着融创中国(已拿下4幅地块,还将继续扩张)、金科地产、蓝光地产、彰泰集团等新一轮房企的大举涌入,南宁成为大牌房企的角逐之地。有人说,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但大牌房企大举进军的南宁房地产市场,2017才刚进入“黄金时代”。

2017,南宁楼市有何不同,最先表现出来的将是大牌房企。2017,南宁楼市值得关注的好房,也集中于大牌房企的楼盘。那么,大牌房企云集的时代,谁才是广西真正受欢迎的大牌房企?牵动无数南宁业界及购房者的心。

8大强势媒体集结

发起“海陆空”寻找活动

楼市需要权威的声音指引方向。在南宁,谁才是广西真正受欢迎房企?3月,南国早报、居周刊、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房产特卖惠》栏目、广西电台新闻910、970女主播电台、乐居广西、乐达传媒(地铁1号线广告媒体)、《高铁商旅》8大强势媒体集结,“海陆空”聚焦南宁城市人居发展,推出“寻找2017广西受欢迎房企”大型公益活动,传递品牌开发商动向,同时走进社区街道及售楼部,倾听购房者心声,共同寻找2017广西受欢迎房企,给城市绘上蓝图,让城市更美好。

上周,“寻找2017广西受欢迎房企”大型活动已经走进万科地产和云星集团,他们对于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认可。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表示,大牌房企不仅仅是建造房子,更多的是要尽一份责任,同时还要有担当,通过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及服务来为城市人居做贡献,给业主更理想的居住体验。

本周,8大“海陆空”强势媒体将继续走进绿地、荣和、合景泰富等更多开发商,同时还将走进售楼部和南宁市各大街头采访,让购房者说出谁是心中受欢迎房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走进房企和售楼部,8大强势媒体公众号还开设“寻找2017广西受欢迎房企”投票专栏,让购房者真正参与互动,公平公正寻找出受欢迎房企。

8大强势媒体

南国早报:广西影响力极大的都市报,集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和服务性于一体,信息量大,可读性强,信息更新快,日均发行量30万份。

居周刊:广西专业房地产周报,深耕南宁10年,是广西购房者买房的首席专业平台。

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房产特卖惠》栏目:是一档专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快房产资讯的节目。

广西电台新闻910:广西上空唯一一家强势覆盖全区的广播频率,全线覆盖广西高速公路,广西10万人口以上的各个城市均可清晰收听。

970女主播电台:广西唯一“女主播电台”,首家以非内容定位命名而主打“品牌标识”概念的电台,通过“推广口号”实现关联记忆及销售,开启广播品牌发展更广阔的时代。

乐居广西:乐居搭载新浪网、百度、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全面负责这几大重量级平台在广西区域的信息采编、管理、服务拓展工作,以扎根广西、服务广西、传播广西为宗旨,建立面向广西的房地产信息平台。

乐达传媒:地铁1号线广告媒体,贯穿南宁东西向骨干线,25个站点覆盖城市6大核心商圈,日均客流量可达20万~30万人次。

《高铁商旅》:广西发行量最大动车杂志,一个月一期,影响力覆盖全区。

新闻推荐

西江路北侧静兰路西侧&静兰路西侧地块

规划条件西江路北侧静兰路西侧(18号地块)西江路和静兰路区域交通通畅,配套成熟,区域地块近两年颇受关注。Photo/何俊涛静兰路西侧地块(19A、19C、19D地块)靓地检索推介地块简介西江路北侧静兰路西...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Contents 目录2017-03-22 15:12
评论:(谁是楼市真大牌?8大强势媒体联合“寻找2017广西受欢迎房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